问世三十年 《忍者神龟》拯救纽约市

【新唐人2014年08月07日讯】为纪念忍者龟这个经典角色诞生30周年,全新真人版电影忍者神龟》本周上映,来听听主演们谈拍片感受。

黑暗降临纽约,大反派施莱德和他率领的异族用铁腕压制一切,忍者龟们和勇敢无畏的女记者爱普莉尔以及聪明的摄像师菲诺协力合作,摧毁施莱德的恐怖计划,让纽约市重新恢复宁静。

《变形金刚》女主角梅根•福克斯(Megan Fox)饰演好奇心强的女记者,虽然最终让她发现了这群住在下水道中城市英雄的真面目,但也让她卷入一场冒险。

好莱坞女星Megan Fox:“这四个忍者龟是基于四种希腊人的性格,如果你注意一下你会发现,每个人都有一个自己偏爱的忍者龟,通常是因为那个忍者龟身上反映出自己的个性。”

经典动画《忍者神龟》曾于1990年陆续推出过3部真人版电影,这次2014年全新的真人版不仅有精彩动作,还展现兄弟间的好情谊。

《忍者神龟》导演Jonathan Liebesman:“我想这次在重新设计忍者龟的时候,让它们比现实中的更大一点,色彩更深一些。”

大反派施莱德的扮演者是《越狱》男星威廉•菲德内尔(William Fichtner)。

威尔•阿奈特(Will Arnet)片中饰演聪明的摄影师,体力是他的一大挑战。

好莱坞男星Will Arnet:“我想我可能低估了这么高的体能要求,真是超级有趣。”

手持双刀的达芬奇、拿着双叉的拉斐尔、拥有长棍的多纳太罗以及爱搞笑的双节棍高手米开朗基罗,让忍者龟迷们又回到80年代的怀旧时光。

《忍者神龟》将于八月八日在北美上映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