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发射导弹 联和国拟加强制裁

【新唐人2014年08月06日讯】在朝鲜近期违反联合国决议、又多次试射导弹后,联合国安理会正在考虑对其实施进一步的制裁。

英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暨安理会轮值主席彼得‧威尔逊:“制裁委员会通知联合国会员国有关(朝鲜)违反(联合国决议)的情况后,安理会已被要求迅速采取行动。”

英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暨安理会轮值主席威尔逊没有被披露有关新制裁的详情。

英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暨安理会轮值主席彼得‧威尔逊:“我们将在适当时机采取行动。”

在过去五个月内,朝鲜已发射了7枚弹道导弹。朝方媒体称,是针对韩国和美国计划八、九月份进行的年度联合军演。

朝鲜曾在2006年和2009年进行核试验,联合国安理会随后出台了多份决议和声明,要求朝鲜放弃所有核武器和核计划,立即停止相关活动,不使用弹道导弹技术进行发射活动,不进行核试验,也不进行进一步挑衅。

去年3月,安理会通过第2094号决议,对朝鲜实施了第四轮、也是最严厉的制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