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發射導彈 聯和國擬加強制裁

【新唐人2014年08月06日訊】在朝鮮近期違反聯合國決議、又多次試射導彈後,聯合國安理會正在考慮對其實施進一步的制裁。

英國常駐聯合國副代表暨安理會輪值主席彼得‧威爾遜:「制裁委員會通知聯合國會員國有關(朝鮮)違反(聯合國決議)的情況後,安理會已被要求迅速採取行動。」

英國常駐聯合國副代表暨安理會輪值主席威爾遜沒有被披露有關新制裁的詳情。

英國常駐聯合國副代表暨安理會輪值主席彼得‧威爾遜:「我們將在適當時機採取行動。」

在過去五個月內,朝鮮已發射了7枚彈道導彈。朝方媒體稱,是針對韓國和美國計劃八、九月份進行的年度聯合軍演。

朝鮮曾在2006年和2009年進行核試驗,聯合國安理會隨後出臺了多份決議和聲明,要求朝鮮放棄所有核武器和核計劃,立即停止相關活動,不使用彈道導彈技術進行發射活動,不進行核試驗,也不進行進一步挑釁。

去年3月,安理會通過第2094號決議,對朝鮮實施了第四輪、也是最嚴厲的制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