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不可失 金门公园博物馆免费开放

【新唐人2014年08月02日讯】这个周末,将会迎来一年一度的金门公园博物馆的免费开放日,喜欢探寻金门公园历史和古迹的朋友们,可别错过机会。来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记者杨帆:“这是金门公园博物馆,虽然面积不大,可是收藏了从1972年建馆以来所有珍贵的历史收藏物。”

8月1日(周五),位于旧金山金门国家游园管理局的金门公园博物馆免费向公众开放。这是一年一度金门公园博物馆免费开放日的第一天,明天还会有一天。

博物馆接待员Amanda:“这些物品展示了金门国家游园管理局的博物馆收藏和旧金山的历史。”

金门国家游园管理局汇集了金门大桥7万9300英尺的陆地和水域,博物馆有420万件代表历史和文化的收藏品。除此之外,原来是美国军事基地的Presidio在1994年关闭,很大一部分的军事博物馆收藏物转交给了国家公园服务局,成为金门公园博物馆的收藏品。

新唐人记者杨帆、陈志宇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