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0网友参与 怕老婆城市排行榜出炉

【新唐人2014年8月1日讯】近日,新浪微博发起的#怕老婆城市排行榜#,吸引超过9000名网友参与,四天阅读量近900万,讨论量2.5万,近半数男士选择了“只爱老婆一个,这是我唯一的信仰!”。上海成都、武汉、潮州的老公们勇夺前四位。

上海,上榜理由:“他们比爱自己更爱娇妻,令温柔娇嗔的上海女人成为全球最令人羡慕的女人。”

成都,上榜理由:“过去没有电动车,成都老公为了让老婆坐得更舒服,就在自行车后轮上,接一个偏斗,专门用来载老婆。这种车被称作’耙(pa )耳朵’。”最具幽默和自嘲精神的成都男人,后来就把“耙耳朵”献给了那些“妻管严”的男人们。

武汉,上榜理由:“他们虽然在全国男人中也属于厉害角色,但最终还是被干净利落的武汉女人治理得甘拜下风。”

潮州,上榜理由:“潮州女子在贤惠与勤劳的表象之下,操控着这个男人的一切,以至于到离不开的地步。”
 
榜单列举了怕老婆的五大特征
惟命是从、工资上交、家务全包、不能发脾气、随时待命。

也总结怕老婆的三大好处
男人更长寿、家庭更稳定、更容易成功。

你同意吗?

网友:

@宝井海蒂:首先你要有个老婆

@Koalabb_:据不可靠调查,疼老婆又专一的男人比较容易在事业上取得成就

@海边拾贝壳的小屁孩:不是这些地区的男人脾气好,而是这些地区的女人过于凶猛~

@插一句:什么都不说了,组团去上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