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0網友參與 怕老婆城市排行榜出爐

【新唐人2014年8月1日訊】近日,新浪微博發起的#怕老婆城市排行榜#,吸引超過9000名網友參與,四天閱讀量近900萬,討論量2.5萬,近半數男士選擇了「只愛老婆一個,這是我唯一的信仰!」。上海成都、武漢、潮州的老公們勇奪前四位。

上海,上榜理由:「他們比愛自己更愛嬌妻,令溫柔嬌嗔的上海女人成為全球最令人羨慕的女人。」

成都,上榜理由:「過去沒有電動車,成都老公為了讓老婆坐得更舒服,就在自行車後輪上,接一個偏鬥,專門用來載老婆。這種車被稱作’耙(pa )耳朵’。」最具幽默和自嘲精神的成都男人,後來就把「耙耳朵」獻給了那些「妻管嚴」的男人們。

武漢,上榜理由:「他們雖然在全國男人中也屬於厲害角色,但最終還是被乾淨利落的武漢女人治理得甘拜下風。」

潮州,上榜理由:「潮州女子在賢惠與勤勞的表象之下,操控著這個男人的一切,以至於到離不開的地步。」
 
榜單列舉了怕老婆的五大特徵
惟命是從、工資上交、家務全包、不能發脾氣、隨時待命。

也總結怕老婆的三大好處
男人更長壽、家庭更穩定、更容易成功。

你同意嗎?

網友:

@寶井海蒂:首先你要有個老婆

@Koalabb_:據不可靠調查,疼老婆又專一的男人比較容易在事業上取得成就

@海邊拾貝殼的小屁孩:不是這些地區的男人脾氣好,而是這些地區的女人過於兇猛~

@插一句:什麼都不說了,組團去上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