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球星大卫•比利亚加入纽约FC足球队

【新唐人2014年08月01日讯】西班牙著名球星大卫•比利亚 (David Villa)已经签约将新组建的大联盟纽约FC足球队,周四,他出现在洋基体育场前,和一群少年足球爱好者玩得不亦乐乎。

西班牙球星大卫•比利亚 (David Villa),是西班牙国家队史上入球最多的球员,司职前锋,目前,他已经与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纽约FC足球队签约3年,而纽约FC足球队则是一只全新组建的球队。

周四,在纽约FC足球队第一个赛季的比赛场地-洋基体育场前,大卫•比利亚受到一群青少年的欢迎,并和他们一起玩起了足球。

他表示:“做出来纽约的决定,对他来说并不困难。”

西班牙球星大卫•比利亚:“这里对我来说是个好地方,这是一家从零组建但很有野心的球队。在一个已经非常有竞争力的联赛里,期望它会更好。我希望我能达到预期的水平,并帮助纽约FC和足球大联盟成长。”

纽约FC足球队现在还在寻找自己的主场场地,而之前帮助马德里竞技队赢得上赛季的西甲联赛冠军的大卫•比利亚,将在2015年正式加盟纽约FC,开始他新的足球历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