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空难黑盒子 飞安会:最快明天报告

【新唐人2014年7月31日讯】复兴航空在澎湖坠机发生至今已经8天,外界都在关心纪录事件的黑盒子解读进展。民进党团今天(7/31)邀请相关部会就空难事故进行专案报告,飞安会主任调查官王兴中表示,黑盒子的调查顺利,最快明天就会对外公布。

飞安会表示,目前,2个黑盒子都下载得很顺利,资料也很完整,预计今天下班前可完成解读,最快明天就可对外报告。

飞安会资深飞安调查官王兴中表示:“今天下班之前,可以把座舱语音纪录器的抄件,我们自己内部的查案先做确认,接着的话,我们要请复兴航空公司,了解这个机型运作的飞行员来做内部的确认,完了之后我们还要再做外部的确认,就是整个调查团队的这个抄件的确认。我们希望今天晚上确认了之后,如果确认一切都顺利的话,希望能够尽快在,如果可以啦,我知道各位都很急,最快是明天,如果说明天我们真的没有办法做完确认的话,那我们就可能要到下个礼拜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