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空難黑盒子 飛安會:最快明天報告

【新唐人2014年7月31日訊】復興航空在澎湖墜機發生至今已經8天,外界都在關心紀錄事件的黑盒子解讀進展。民進黨團今天(7/31)邀請相關部會就空難事故進行專案報告,飛安會主任調查官王興中表示,黑盒子的調查順利,最快明天就會對外公布。

飛安會表示,目前,2個黑盒子都下載得很順利,資料也很完整,預計今天下班前可完成解讀,最快明天就可對外報告。

飛安會資深飛安調查官王興中表示:「今天下班之前,可以把座艙語音紀錄器的抄件,我們自己內部的查案先做確認,接著的話,我們要請復興航空公司,了解這個機型運作的飛行員來做內部的確認,完了之後我們還要再做外部的確認,就是整個調查團隊的這個抄件的確認。我們希望今天晚上確認了之後,如果確認一切都順利的話,希望能夠盡快在,如果可以啦,我知道各位都很急,最快是明天,如果說明天我們真的沒有辦法做完確認的話,那我們就可能要到下個禮拜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