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旱?洛杉矶发大水了!

【新唐人2014年07月31日讯】7月29号下午三点半,洛杉矶日落大道靠近加大洛杉矶分校UCLA的校区,有两条30和36吋的水管突然爆裂,导致校园和附近街道上演“水漫金山”,目前仍在抢修之中。请看记者的现场报导。

洛杉矶日落大道水管突然爆裂,强力的水柱,让地面裂开了20英尺宽,每分钟7.5万加仑的水流量不断涌出,UCLA校园汪洋一片。

洛杉矶水电局发言人Albert Rodriguez:“93岁高龄,直径31英寸的水管在UCLA附近的日落大道爆裂,没有人受伤,但酿成UCLA严重水灾。”

水高到小腿肚,学生们一个个赤脚涉水前进,赶紧这个奇景拍下来,有的学生干脆换上泳衣在漂浮板上滑行,UCLA校园顿时变成游泳池。

校园台阶顿时变成瀑布,水流倾泻而下,4号和7号停车场淹水严重,739辆汽车被卡在淹没停车场中,近半数车辆被完全淹没,五人被救出。

目击者UCLA职员Mariella Trombetta:“我们到停车场,看到水像墙一样流泻,那时,我们移车到高处,避免陷在水中。”

有些人不像Mariella那么幸运,来不及离开的车辆泡在水中等待救援。

水管爆裂重创UCLA2012年花1.36亿美元整修的波利体育馆(Pauley Pavilion ),水深8到10吋,地板严重受损。

下午3:30发生的水灾,淹水及巅峰堵车,水电局救援人员五点到达现场,消防车警车通通待命,直到晚上八点才将水控制住,水量渐退。

洛杉矶消防局水电局和UCLA校方发布的连合记者会上表示,造的损失相关人员持续修复,并请民众远离日落大道。

加大洛杉矶分校校长Gene Block:“不幸的是,UCLA变成了水缸,幸运的是没有人受伤,大家都平安。”

水退了,留下棘手的善后工作,突如其来的水管爆裂损失了近二千万加仑的水,让面临干旱的加州又整整损失了100个家庭一年的用水。

UCLA变游泳池,目前损失无法估计。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