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前妻照片曝光 旧部证其遭军车撞死

【新唐人2014年7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中共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被立案审查。其前妻王淑华的照片,30日在大陆传媒中流传, 陆媒还披露,王淑华曾两次回过周永康家乡,最后一次曾到周家祖坟前大哭,2000年前后,周永康与王淑华离婚,2001年与现任妻子贾晓烨结了婚。后来王淑华遭遇车祸身亡,周旧部证实王是被军车撞死。

周永康被立案审查的第二天,7月30日,大陆媒体流传出周永康早已去世的前妻王淑华的照片,从照片可见,王淑华眼睛细小,体态偏瘦,打扮朴素,如同普通农妇,完全不起眼。

据报导,王淑华是河北人曾两次回过周永康家乡,最后一次,王淑华曾到周家祖坟前大哭过一场。2000年前后,周永康与王淑华离了婚。王淑华后来遭遇车祸身亡。2001年周永康与山西人贾晓烨结了婚。

周永康旧部还披露了周永康当年与前妻王淑华之间鲜为人知的一些细节。

报导指,周永康发迹于辽河油田,周永康代理钻井指挥部党委书记时,曾任职其秘书的杨广吉表示,周永康在油田工作时,基本不回家,大部分时间睡办公室,和王淑华关系疏离。

辽河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原总地质师吴铁生称,周永康当年被调任至石油部后,有次开会,王淑华曾大闹会场,原因是王怀疑周在“外面有女人”。

而辽河油田多名退休人员更指,周去了北京后,跟王淑华离了婚,有次北京的官太太们聚会,称要顺便给周妻换心情,于是约了周的妻子去北京郊区的一个度假村聚餐,期间周妻被一辆军牌车撞死。

一名不愿意透露名字的辽河油田勘探局退休人员称,王淑华去世不久,关于她车祸一事在油田引起了很大的反应,他说:“大家都觉得怎么可能呢”。

周永康为娶贾晓烨害死前妻

事实上,网络上早有传言,称周永康为娶小自己28岁的央视女主播贾晓烨,指使亲信制造车祸将前妻害死。周永康这段婚外情正是发生在90年代末。

据海外媒体报导,90年代初,贾从北大毕业后,一直没有找到满意工作,后来托朋友帮忙才进了中央电视台,当了个临时记者。在时任央视副台长李东生的介绍下,贾晓烨有机会采访了周永康,两人臭味相投,苟合在一起。

有传闻称,当时的贾晓烨以假怀孕要求周永康离婚,王淑华得知后,与周闹翻离婚,关于王淑华具体是如何死于车祸的,目前海外媒体透露出几个版本,一是在成都省委大院被军车撞死,一是在北京十三陵遭遇离奇车祸而死。

去年12月,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落马后,其为周永康拉皮条的声闻曝光,据报导,贾晓烨就是时任央视副台长李东生性贿赂周永康的“礼物”。后来,周永康指使手下制造车祸,将前妻撞死,2001年与贾结婚。

李东生为周永康拉皮条事件,还扯出众多美女主播、主持人与高官有染,央视变成高官的淫乱“后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