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节温市激情上演美国队打头阵

在温哥华市中心上演的烟花节,可以说是大家每年夏日的一个传统节目。上周六晚间在温哥华英吉利海湾烟花再一次照亮了炎炎夏日的夜空。请看报道。

星期六晚上十点,一年一度的烟花汇演在温哥华英吉利海湾如约上演。
许多市民或游客在汇演开始前便早早的涌入市中心,等待烟花汇演的开始。
观看烟花市民Gary 差不多每年都会来看两场
卡尔加里游客Lucy 因为是在海滩上因为卡尔加里没有海滩所以这里气氛更好

晚上十点整,烟花准时开放,英吉利海湾上的夜空刹那间变得五光十色起来。
许多人拿起相机拍下一个个美丽的瞬间。今年的汇演首次亮相的是美国队,主题是爱情。
一对在海滩上看烟火的情侣表示从中感受到了爱。
观看烟花情侣Mark 和Dita 是的空中充满了爱意确实感受到了我一开始猜的就是这个

 走过第二十四个年头的烟花节,已经成了许多市民每年必到的节目。
观看烟花市民Al 太棒了非常好的活动我每年都很喜欢所以年年来

在海滩上做热狗生意的小贩也不例外。
海滩热狗摊老板John 今晚生意很好已经是第六年(做烟花节的生意)了

今年的烟花节还有法国队和日本队的两场表演,大家十分期盼。
观看烟花市民Al 美国队的表演非常好期待今年的法国队和日本队应该很有看头
观看烟花市民Mark 期待第二和第三场应该会很不错

另据温市警方透露,当晚共有超过二十五万人聚集在市中心各烟花观看点。

新唐人记者吕妍茜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