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惊雷!洛杉矶海滩一死十三伤

【新唐人2014年07月29日讯】洛杉矶素有阳光之城的美誉,很少下雨,然而7月27日下午,正在威尼斯海滩游玩的民众,却遭遇罕见的雷击事件,更严重的事,它还造成了一人死亡十三人受伤。

记者目前位于雷击事故现场,先前的事故似乎并没有影响到民众出游Venice Beach的热情。现场看到沙滩上还是人潮不减。

洛杉矶居民Michelle:“今天天气很好,尽管太阳不是很足,但人们还是会出来,很遗憾听到有人死亡,真的,但不会阻止民众来这儿。”

有些民众对上周日的事故毫不知情,但表示不会受该事件影响自己来此游玩的热情。

学生Brittany & Haioey:“因为这里很有名,有时会有名人。”

该事故造成一名二十岁男性死亡,死者名叫尼克•菲戈纳诺(Nick Fagnano)是美国加州圣母高中(Notre Dame High School)毕业生,另有十三人受伤。

救生队长Kyle Daniels:“据我听说,几秒钟之内,闪电就来了,没什么预警,我们没时间让民众从水里撤离,那时有些民众受到波及,这在这海滩十分罕见。”

事发后,洛杉矶郡消防局表示今后会加强意外事故的预防与管理。

救生队长Kyle Daniels:“若未来我们有足够的预知时间,我们一定会让民众从水里撤离,我们会提供建议,我们通常不会强制撤离海滩民众,我们会通知他们撤离告诉他们这里不安全,我们会于当地执法部门合作,必要时关闭海滩。”

民众在出行前要查看天气,多做准备,尽量避免意外发生。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廖真仪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