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K夜市首进蒙市 华人大享口福

【新唐人2014年07月29日讯】上周五(7月25日),MPK夜市首次进入华人聚集的洛杉矶蒙特利公园市,各地美食,音乐及游乐设施,陪伴大家度过难忘时光。

五十多个各地美食摊位琳琅满目,热腾腾道地印尼串烧沙茶、烤玉米、一颗颗小巧玲珑的日本章鱼烧、源自南非外型亮眼金黄酥脆的炸土豆串、还有源自中国的葱油饼等,各地各色小吃,让人食指大动。

葱油饼是Martha 的最爱。

洛杉矶居民Martha Pawluk-Herr:“真美味,热腾腾刚从锅子拿出来,我从南美州来,我们家乡有类似的饼,但从没加过绿葱。”

不断涌入的人朝让巴恩斯公园市好不热闹,家人共享天伦,三五好友谈心,大口享受美食 。

洛杉矶居民王文伟:“人挤人就很热闹,看哪里人们排队,如果有朋友在一起,一起排一起吃。”

人气美食摊位前长长的队伍,炸土豆串为年轻人的人气商品,现场各式特色餐车任你选择,游乐设施更是小朋友的天堂,对华人来说,美国夜市更多了一份怀念的家乡味。

洛杉矶居民Nikki Li:“很多小吃想来吃嘛,就会想到有些东西以前在中国才能吃到,挺会想念中国的。”

MPK夜市首次进入蒙特利公园市,未来将于每个月第三或第四个星期五固定举办夜市活动,主办方希望带给当地更多的活力。

MPK夜市主办人Benjamin Kang:“蒙特利公园市的夜生活并不有名,我们要点亮这城市的夜生活和增添更多乐趣。”

夜幕低垂,三五好友相约,共享夏季独特的夜市魅力。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美国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