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国资委一官员跳楼自杀

【新唐人2014年7月28日讯】7月26日,湖北省国资委国有企业第三监事会主席王运清跳楼自杀。

大陆媒体7月28日中午发布了相关消息。报导引述国资委有关人士介绍,王运清生前留有遗书,遗书中写有“我很抑郁,抑郁难忍,先走了”等字样。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王运清,1967年5月出生,本科学历,历任湖北省经委科员、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省经委综合处副处长,省企业技术进步发展中心主任,省经贸委投资与规划处副处长,省国资委分配处调研员、处长,大冶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省国资委业绩考核处处长,现任省国有企业第三监事会主席

据中国《青年报》记者不完全统计,2013年1月1日至2014年4月10日期间,共有54名各级官员非正常死亡。其中官方公布的信息中,认定因为自杀死亡的超过40%。对外宣称因抑郁症或疑似因抑郁症而自杀的官员至少有8人。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上任以来致力打“老虎”行动,近1年多来频频出现官员自杀。大陆网友热议,包括自杀可保住贪贿所得,但“大老虎”们反而不轻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