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习近平听到基层士兵一句话后 脸色铁青

【新唐人2014年7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中共中央军委原副主席徐才厚涉贪被开除党籍后,被爆在过去十几年,各军头们的秘书党不仅横行政界,亦在军中泛滥。据报导,中共军委主席习近平有一次下基层,有士兵抱怨,很多文艺兵跳跳舞、唱唱歌、发发文章便可晋升将军,而他们这些基层士兵流血流汗,却无任何升迁机会,习近平听罢脸色铁青。

徐才厚的落马,中共军队震荡不断加剧。香港媒体《东方日报》披露,曾任徐才厚秘书的济南军区政治部主任张贡献已证实被撤职;徐才厚的另外多名秘书也被查。此外,与徐才厚同一级别的另一前军头郭伯雄,其贪腐丑闻频频曝光。

报导称,除了徐才厚的秘书,过去几届中共军委副主席的秘书们,在仕途上也是顺风顺水,官拜上将者不在少数,有的已经出任大军区司令、政委。然而,这些秘书出身的人并没有基层一线带兵的经验,他们最大的本事就是帮助军头写写稿、拎拎包。

近日,网路上流传的一篇文章揭露:中共军队布满了中共太子党以及军方高层的秘书帮,文中除了提及徐才厚的秘书帮,还提到江泽民的心腹:中共原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和张万年的多名亲信和秘书帮,他们都在中共军中任要职。

如原郭伯雄的秘书刘志刚,任职北京军区副司令员;张万年的两个女婿黄汉标、王晓朝及其秘书朱和平分别任北京军区副司令员、广州军区空军副司令员及重庆警备区司令员等要职。

尤其引人注目的是,曾长期担任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秘书贾廷安,毫无从军经历,却于1994年晋升少将军衔;2005年晋升中将军衔;2007年调任总政治部副主任;2011年6月晋升为上将军衔。

据说,习近平有一次下基层与连队官兵座谈,问这些官兵有何意见,这些基层野战部队的士兵抱怨,很多文艺兵跳跳舞、唱唱歌、发发文章便可晋升将军,而他们这些基层士兵流血流汗,却无任何升迁机会。长此以往,谁还愿当兵?习近平听罢,脸色铁青。

唱歌、跳舞、打球也可升官做将军

将军被认为是一个崇高的荣誉,代表军人的战绩彪炳。然而在中国,将军这一个称号,被中共除了授予帮高官写稿拎包的秘书帮外,还经常授予那些唱歌跳舞的“文艺兵”。

中共“文艺兵”是全球军人中的特殊一群,“文艺兵”当将军,更是军事史上罕见的现象。

资料指出,中共军队里的文艺团体众多,靠唱歌、跳舞、打球就可升官做将领,是军官腐败淫逸的滋生地,因此将进行缩编。

目前中共军队的文艺团体中,包括中共总政治部文工团以及各大军种部队的文工团,还有各大军区所属的文工团,具体“文艺兵”的总数不详,外界估计超过一万人。其中官拜将军者,有跳舞的、唱歌的、作词的、拉二胡的、画画的。

与此同时,中共“文艺兵”的丑事也令人印象深刻,比如有着少将军衔和民歌天后头衔的宋祖英和江泽民的丑闻传遍天下;“红歌将军”李双江放纵儿子打人、强奸等刑事犯罪案。

还有,原中共海军副司令员王守业“包养五名文艺兵情妇腐败窝案”;以及“新民歌天后”汤灿藏猫猫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