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習近平聽到基層士兵一句話後 臉色鐵青

【新唐人2014年7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中共中央軍委原副主席徐才厚涉貪被開除黨籍後,被爆在過去十幾年,各軍頭們的秘書黨不僅橫行政界,亦在軍中氾濫。據報導,中共軍委主席習近平有一次下基層,有士兵抱怨,很多文藝兵跳跳舞、唱唱歌、發發文章便可晉陞將軍,而他們這些基層士兵流血流汗,卻無任何升遷機會,習近平聽罷臉色鐵青。

徐才厚的落馬,中共軍隊震蕩不斷加劇。香港媒體《東方日報》披露,曾任徐才厚秘書的濟南軍區政治部主任張貢獻已證實被撤職;徐才厚的另外多名秘書也被查。此外,與徐才厚同一級別的另一前軍頭郭伯雄,其貪腐醜聞頻頻曝光。

報導稱,除了徐才厚的秘書,過去幾屆中共軍委副主席的秘書們,在仕途上也是順風順水,官拜上將者不在少數,有的已經出任大軍區司令、政委。然而,這些秘書出身的人並沒有基層一線帶兵的經驗,他們最大的本事就是幫助軍頭寫寫稿、拎拎包。

近日,網路上流傳的一篇文章揭露:中共軍隊布滿了中共太子黨以及軍方高層的秘書幫,文中除了提及徐才厚的秘書幫,還提到江澤民的心腹:中共原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和張萬年的多名親信和秘書幫,他們都在中共軍中任要職。

如原郭伯雄的秘書劉志剛,任職北京軍區副司令員;張萬年的兩個女婿黃漢標、王曉朝及其秘書朱和平分別任北京軍區副司令員、廣州軍區空軍副司令員及重慶警備區司令員等要職。

尤其引人注目的是,曾長期擔任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秘書賈廷安,毫無從軍經歷,卻於1994年晉陞少將軍銜;2005年晉陞中將軍銜;2007年調任總政治部副主任;2011年6月晉陞為上將軍銜。

據說,習近平有一次下基層與連隊官兵座談,問這些官兵有何意見,這些基層野戰部隊的士兵抱怨,很多文藝兵跳跳舞、唱唱歌、發發文章便可晉陞將軍,而他們這些基層士兵流血流汗,卻無任何升遷機會。長此以往,誰還願當兵?習近平聽罷,臉色鐵青。

唱歌、跳舞、打球也可陞官做將軍

將軍被認為是一個崇高的榮譽,代表軍人的戰績彪炳。然而在中國,將軍這一個稱號,被中共除了授予幫高官寫稿拎包的秘書幫外,還經常授予那些唱歌跳舞的「文藝兵」。

中共「文藝兵」是全球軍人中的特殊一群,「文藝兵」當將軍,更是軍事史上罕見的現象。

資料指出,中共軍隊裡的文藝團體眾多,靠唱歌、跳舞、打球就可陞官做將領,是軍官腐敗淫逸的滋生地,因此將進行縮編。

目前中共軍隊的文藝團體中,包括中共總政治部文工團以及各大軍種部隊的文工團,還有各大軍區所屬的文工團,具體「文藝兵」的總數不詳,外界估計超過一萬人。其中官拜將軍者,有跳舞的、唱歌的、作詞的、拉二胡的、畫畫的。

與此同時,中共「文藝兵」的醜事也令人印象深刻,比如有著少將軍銜和民歌天後頭銜的宋祖英和江澤民的丑聞傳遍天下;「紅歌將軍」李雙江放縱兒子打人、強姦等刑事犯罪案。

還有,原中共海軍副司令員王守業「包養五名文藝兵情婦腐敗窩案」;以及「新民歌天後」湯燦藏貓貓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