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开唱万人庆生 铁人三项全都上

【新唐人2014年07月28日讯】明天(28日)就要满53岁的哈林庾澄庆,昨晚(26日)在台北小巨蛋开唱,完成铁人三项壮举,吊钢丝凌空横渡小巨蛋、在跑步机上、骑单车环场高歌,好友卜学亮还准备舞龙舞狮为他暖寿,让哈林又惊又喜。

乘坐飞毯演唱宝莱坞版快乐颂。自许为音乐顽童的哈林庾澄,在演唱会首度挑战铁人三项

吊钢丝、表演空中泳渡“小巨蛋”,单车绕场与歌迷近距离互动,其实前一晚彩排时才受伤。

艺人庾澄庆:“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我在抖还是说那个东西本来就这样,那我也不能露出害怕恐惧的表情嘛,然后吊钢丝啊这些,其实这里面很多东西都是有一些危险,或者是完成上有些困难的,反正做完啦,就是这样子嘛。”

28日就是哈林53岁生日,好友卜学亮穿一身喜气,上台舞龙舞狮要为哈林暖寿。

艺人卜学亮v.s.庾澄庆:“我已经忍耐了四次了。四次不多,我们大家一起1 2 3 ,一起说哈林生日快乐,好不好, 1 2 3 。哈林生日快乐,是你的主意还是主办单位的主意,是你的演唱会记者会的时候,这是我曾经在你的演唱会的记者发布会的时候就说,我一定要到台上来唱唱歌,我没有当真。”

尽管被打枪,卜学亮不改搞笑本事,逗得哈林又惊又喜。

卜学亮v.s.庾澄庆:“其实大家都知道你有两个好朋友,对不对,两个,都是学字辈的,在香港叫做张学友,在香港叫做卜学亮,都是很能唱歌的歌手,这个事也没有很多人知道,因为只有一个人在说,就是这两个学字里面的其中一位。不是喔。我刚刚在入场的时候,有个观众就问说,今天会不会有张学友啊,然后另外一个就立刻安慰他,没关系,会有卜学亮。”

出道28年第二度登上台北小巨蛋开唱,30多首经典歌曲又唱又跳,上万歌迷大饱耳福。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