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赶不上?陆妹用雨伞“卡车门”

【新唐人2014年7月27日讯】26日浙江余杭一位20来岁的女孩没有赶上地铁,眼见地铁门在徐徐关闭的一瞬间,女孩将雨伞伸进地铁车门,在一番的僵持下,列车被迫停驶,工作人员赶来,将车门打开,女孩则如愿上了车。

大陆媒体报导,目击者陈女士表示,26日下午6点左右,她正在地铁靠门的坐位上玩手机,关门警报响起,地铁门缓缓关上。这时她看见一个女孩向门的方面冲来,眼见地铁门关上,女孩立即伸出手中的雨伞插入门中,卡住车门。然后拉安全门,虽然安全门被拉开,但是地铁车门却仍然关闭,雨伞被打开卡在门上。

女孩毫不气馁,依然拉着自己的雨伞,并不放手,列车只好被迫停驶,过了一段时间,女孩仍不放弃,直到工作人员赶来,将车门打开,女孩如愿地上了车。

其实在大陆,这种现象并非偶然,几个月前就有报导称,一男子为了让地铁等他上完厕所再开,将行李卡在车门上,这样车门就不能关上,全列车的人等待男子返回。但是谁也没想到,男子是返回来了,也把行李拿开了,但是车门却坏了,经过工作人员维修才恢复正常,此时列车已停驶了很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