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航空难罹难遗体 军机运返台湾

【新唐人2014年07月26日讯】复兴航空澎湖空难第3天,罹难遗体勘验进入尾声,今天下午国军C-130运输机载运7具空难遗体,先行返回台湾。明天复兴航空也安排A321型飞机,再运送2具遗体回松山,2具遗体回高雄。

国军C-130运输机降落澎湖马公机场,7具罹难遗体与多位家属,在军方协助下载往高雄,归乡处理后事。

罹难者家属手持黑伞、捧着遗照,哀戚护送,军人列队行礼,场面凝重。

而民航局今天则向媒体,已经确认35位罹难者身份、签发34人死亡证明书。

民航局副局长李万里:“已经可以确认34位罹难者的身份,也已经签发了33位的死亡证明书,另外有两位法籍旅客,已经完成初步的相验,我想上午已经跟各位做过一个报告,但是还是需要他的家属来指认,还有11位还没有确认出来的,但是已经采集DNA,采集完毕,预计明天26号,可以完成身份的比对。”

在事故现场,机体残骸持续清理,绝大多数区块已净空,工作人员开始进行房屋受损鉴定,共有14户民宅受损,其中6户毁损严重无法居住,1户半毁。

澎湖记者吕建树:“事故现场,除了清理飞机遗骸,工作人员也进行消毒,防止病毒细菌滋生。”

澎湖的炎热天气,容易病毒、细菌孳生,阻碍鉴识,甚至酿疫情,明天一大早将还会有更全面的消毒工作。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黄庭锋、曾天庇、吕建树台北澎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