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复航空难 家属悲痛欲绝 董座下跪道歉

【新唐人2014年07月25日讯】复航空难不幸造成48死10伤,复航董事长林明升今天(25日)探望死者家属,几乎是跪着与家属道歉,承诺复航会负起赔偿责任,而总统马英九今天也到医院,探望伤者。

复兴航空董事长林明升一早搭机澎湖,前往灵堂慰问家属。家属情绪激动,哭喊要亲人回来,场面哀伤,林明升安抚家属,擦拭眼泪频频道歉。

家属:“你们处理事情都没处理好,(我们会处理好),完全没在处理。”

灵堂外死者亲友陆续前来致哀,空难发生第三天,家属备受煎熬,一谈到亲人,还是忍不住眼泪溃堤,质问天候差却要硬飞,到底谁要负责。

家属:“今天一定把我的儿子送回去,因为他真的他也一定很想回家,不要在这里了。”

总统马英九下午在台北探视伤者,十岁女童坠机幸运生还,吸入呛伤,腿部受伤,目前在台北马偕插管治疗。马总统慰问家属,并交付慰问金。

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我要代表政府跟国人,给她致上深切的慰问,她现在还因为在插管,没办法说话,不过意识非常清楚,我们讲话她都能够听到,而且了解。”

10名伤者分别在台北、高雄、澎湖医院全力抢救,至于飞机失事原因,还有待飞安会调查清楚。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北澎湖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