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民直击阿航空难 坠机前已起火

【新唐人2014年7月25日讯】法国有媒体报导,马里一名牧民表示目击到阿航空难,他说飞机在坠毁前已经起火。

Ouest France7月25日报导,一名马里的牧民贝陶德(Louis Berthaud),24日目击到阿航AH5017航班坠毁的情形。他接受电话采访时说:“飞机被闪电击中”,“坠地之前,已经着火。”

法国总统奥朗德在25日上午的记者会上介绍,飞机残骸比较集中,法国国防长勒·德里安在25日下午的记者会上通报,遇难者遗体散布在一块300平方米的区域。

法国电视16台报导,在事故现场的法国军队,将收集遇难者遗体并送往马里城市GAO,进行初步辨认后再送回巴黎。

7月24日,阿尔及利亚航空由MD83型客机执飞的AH5017航班,带着110名乘客、6名机组人员,从布基纳法索飞往阿尔及利亚的途中失联,之后确定坠毁在马里的Gossi地区。在110名乘客中有51名法国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