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民直擊阿航空難 墜機前已起火

【新唐人2014年7月25日訊】法國有媒體報導,馬里一名牧民表示目擊到阿航空難,他說飛機在墜毀前已經起火。

Ouest France7月25日報導,一名馬里的牧民貝陶德(Louis Berthaud),24日目擊到阿航AH5017航班墜毀的情形。他接受電話採訪時說:「飛機被閃電擊中」,「墜地之前,已經著火。」

法國總統奧朗德在25日上午的記者會上介紹,飛機殘骸比較集中,法國國防長勒·德里安在25日下午的記者會上通報,遇難者遺體散布在一塊300平方米的區域。

法國電視16台報導,在事故現場的法國軍隊,將收集遇難者遺體並送往馬里城市GAO,進行初步辨認後再送回巴黎。

7月24日,阿爾及利亞航空由MD83型客機執飛的AH5017航班,帶著110名乘客、6名機組人員,從布基納法索飛往阿爾及利亞的途中失聯,之後確定墜毀在馬里的Gossi地區。在110名乘客中有51名法國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