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密集培训 了解中华文化

【新唐人2014年07月25日讯】为了解中华文化,50位大纽约地区的青少年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密集培训,周四中午举行了结业典礼,场面温馨感人,去看一看。

一曲‘站在高岗上’拉开结业典礼的序幕,学生们用热情的舞蹈展示活力和友谊,三天的密集培训让这些在海外长大的ABC透过文化导览、领导能力和团队合作等方面的学习,认识中华文化,4名学生还现场展示茶道,并为每一位来宾和家长奉上台湾乌龙茶。

智慧文教基金会执行长赖美智:“同学们在这三天里真的是拼了自己,睡眠很少,功课很多,然后挑战很大,但是我们看到他们秀出我们台湾人在地的精神,秀出他们自己强韧的能力,秀出他们对未来成为一个精英的渴望。”

参加培训的孩子们有些是被父母强行送来的,回顾三天的点点滴滴,难忘老师们的热忱呵护和同学间深厚的友情。

学生孟芳萱:“妈妈逼我来的,但是现在很喜欢,因为很好玩,认识了很多朋友。”

最后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副处长范国枢、文教中心主任张景南为每一位颁发学生们毕业证书,并合影留下珍贵的回忆。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