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卫走踏中台湾 法轮功控之以群体灭绝罪

【新唐人2014年07月24日讯】江西省委书记强卫,今天(24日)走踏中彰投,所到之处都有法轮功学员聚集高呼,“恶贯满盈”、“你被告了”。法轮功学员尝试上前递诉状,却被随车人员阻挡,而现场保安层层戒备,连台湾媒体都无法进入采访。

法轮功学员:“强卫!恶贯满盈!你被告了!停止迫害法轮功!强卫!恶贯满盈!”

江西省委书记强卫,访台第四天走踏中台湾,所到之处依旧是不绝于耳的谴责声浪。

法轮功学员:“强卫!恶贯满盈!你被告了!”

记者:“强卫,你知道你被告了吗?强卫,你知道你被提告了吗?”

就在强卫下车同时,两名法轮功学员要靠近递上诉状,却被随车人员一路阻挡。

记者:“强卫,你知道你被提告了吗?”

法轮功学员:“我们不容许,这样惨无人道,惨绝人寰的这个恶棍,迫害法轮功的恶棍,来到我们这么自由民主宝岛的台湾,所以我们要在这里递诉状。”

拿出强卫被控“残害人群治罪条例”诉状,但彰化农会行程,强卫进出都有保安人员层层戒备,除了工商服务之外的台湾媒体,竟通通无法进场采访。

记者A:“强卫,你知道被告了吗?”

记者B:“干嘛干嘛,你干嘛要遮挡我?”

保安:“我自由时报也挡啊,我联合报也挡啊,对不对,我都被骂啊,你看得很清楚。中时也挡吗?中时?没有中时的人来啊。大纪元?大纪元一定要挡啊。不是我的意思是说,不是大陆的都挡嘛。”

下一场田尾参访,大门两旁早已聚集法轮功学员,却传出强卫偷偷从后门进出,周遭民众也看不下去,支持法轮功捍卫人权。

民众邱先生:“迫害人权是不应该啦,因为我们是自由的国家嘛,人权一定要保留嘛,要保卫它。”

民众曾先生:“法轮功,我非常的感激他们啦,为自由来打拼,为自由来打拼,我很感谢他们。”

而强卫前一晚下榻台中饭店,约200位法轮功学员,顶着强风暴雨,持续八小时举横幅,也让陪同警察看见,法轮功风雨中的坚韧决心。

法轮功学员:“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恶贯满盈!你被告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中彰化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