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头四狂热”金奖导演朗霍华制作全新纪录片

【新唐人2014年7月24日讯】2014适逢“披头四狂热 (Beatlemania)”50周年,今年的葛莱美颁奖特别向披头四致敬,不但颁发终身成就奖,保罗麦卡尼与林哥史达更在典礼上一起演出,让全球的披头四乐迷回味当年的迷人风采。

为了持续将披头四狂热推广到全世界,由披头四一手创办的苹果唱片企业,特别邀请奥斯卡金奖导演朗霍华(Ron Howard)制作全新纪录片,消息一传出旋即引起广大的乐迷为之振奋,好奇在朗霍华的制作下,会怎么呈现音乐史上最伟大乐团的传奇生涯。

苹果唱片企业为了让歌迷看到最忠于原味的披头四故事,特别找来保罗麦卡尼、林哥史达、约翰蓝侬遗孀-小野洋子及乔治哈里森遗孀Olivia Harrison协助制作,确保这部纪录片的真实性;而曾经荣获奥斯卡最佳影片及最佳导演的朗霍华,对于能够制作这部片,他表示“我感到无比的兴奋,能够有荣幸与这么棒的制作团队共事,真实呈现四个年轻人如何在1964年开始借着音乐席卷全球。披头四对于流行文化的贡献与冲击是不容忽视的。”

这部纪录片除了将由苹果唱片企业及披头四团员提供影片与资料制作,也特别在The Beatles Live Project网站上公开征求粉丝私有的珍藏画面或录音档,让粉丝有机会亲身参与披头四的“未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