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15条微博(2014-7-24)

五一在伏羲庙对视:“蛤派第一步,就是一定要千方百计阻止庆帝回京,这步很关键,若成,事半功倍。

冰玫瑰档案:“群众斗群众//@碧海彩霞: //@朝歌70军长: //@华夏正道I2: 新闻联播与教育部,年年洗脑,天天洗脑,搞批斗,暗地里杀人,人数300万以上,随着真相逐步揭晓,所有人都会震惊。这才是蛤蟆一定要占权的原因。”

facebook舒婉柔8000万部纪录片库:“【35年前的中国:纪录片《从毛泽东到莫扎特》】这部奥斯卡最佳纪录片,以一个美国人的视角,记录1979年刚结束封闭状态的中国。那些中国的音乐人,如此地稚嫩和迷惘,但他们的求知欲又是如此的强烈,他们的才华又是如此的压抑不住,恰是一个结束苦难走向新生的国家的缩影: http://t.cn/zltOiCC”

神马爷-:“【500强】中国有73家公司进入世界500强: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中移动、中电信、国家电网、国电、六大银行、中航、中铁、中交建等上榜。中国人用最贵的油,最贵的电,走最贵的路,打最贵的电话,忍受最大的存贷利差…垄断经济命脉,吸尽中国人的每一滴血,成就它们进入世界500强!”

神州八号99V:“[最新消息]来自本报驻北京记者从中纪委获得的消息称,江苏省苏州市市委书记、苏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宏坤同志,因涉嫌严重违法、违纪被中纪委带走调查。是今天下午7时从其家中被带走调查。 http://t.cn/RP4GmUf”

苏锦添warking:“邓矮子,总射击师”

春在拂晓:“发表了一篇转载博文《[转载]揭穿邓小平一伙在陈景润上制造的谎言。》http://t.cn/RP4kzKJ”

你想干什么dong鲁光:“自己打自己的脸,脸红也没有。不是一般的无耻!//@柳絮2009: //@青岛的哥姜育黎: 欺骗从历史中走来,请大家们都不要遗忘《历史的先声》!言论自由权乃天赋人权!依据中国《宪法》第35条之应当保障言论自由权规定所享有的权力!现依法转发该微博//@王振宇律师: //@毛峰IN东京:回复@牛歌w 的赞:@曾颖漫”

王建国:“回复@vv750126:你这等于说专制制度下富人受富是因为他们能力性格的优越。那周滨一等人大富是因为能力性格优越?用脚趾头想想吧。 //@vv750126:回复@王建国:穷人很大程度上受穷,真是是因为他们能力见识性格的缺陷,政府是不是应该要帮助他们呢,应该的,但是有个度,如果中国贸然的进行你想象中的直接”

黄孔养:“中国艺术尊严?。中国艺术---共产党新闻艺术?土匪文化?枪杆子?//Darkkiller23V:文化部近日印发关于坚决制止国内艺术团组赴国外“镀金”的通知,强调要坚决制止这股浪 费人力物力财力、损害国家艺术尊严的歪风。”

田炜华:“//@华胜天: //@夏骏:江苏故事开幕了,出场人物不会少。//@于晓非微博: 蒋宏坤,中共江苏省委常委,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共苏州市委原书记。副省级。他的苏州市委书记职务,上月刚刚由中共江苏省委副书记石泰峰接任。”

二黑媳妇II:“【看了这则新闻,上下楼感到邻居个个是克格勃。】评论:窥探公民隐私是极不道德的,甚至是违法犯罪!可它们的套路几十年来一直如此,挑拨群众斗群众,甚至挑拨儿子斗老子。毛泽东:共产党的哲学就是斗争哲学。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http://t.cn/RvQNdgc”

胤懿:“//@不让上网就上街吧: 晋凉?普京是敏感词?//@魔戒远征队队长: //@我卖糕的2012:[弱]//@草长老: 转发微博//解释系主任V:日前,乌东分离主义士兵在当地神父的指挥下排队亲吻晋凉画像。”

端木亦儿:“//@moxovivo:一种办法是投靠支匪大佬,像淘宝的二三代红小鼠持股,利益输送,让他们发家致富。但如今权斗激烈,不小心就当了殉葬品。再一种,就是潘石屹这样的,两头押宝,给足赤匪面子,但实际重心转向真正的粗腿美帝,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

似水流年-怀念:“对邓小平所谓的“先富带后富”政策:假如他的初衷真是为了实现全民的“共同富裕”,那只能说明他是个缺乏智慧的蠢材和庸才,根本就没资格和能力领导这个人口众多的国家。但如果从一开始这就是一个阴谋,那我们什么都不用说了![思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