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15條微博(2014-7-24)

五一在伏羲廟對視:「蛤派第一步,就是一定要千方百計阻止慶帝回京,這步很關鍵,若成,事半功倍。

冰玫瑰檔案:「群眾斗群眾//@碧海彩霞: //@朝歌70軍長: //@華夏正道I2: 新聞聯播與教育部,年年洗腦,天天洗腦,搞批鬥,暗地裡殺人,人數300萬以上,隨著真相逐步揭曉,所有人都會震驚。這才是蛤蟆一定要佔權的原因。」

facebook舒婉柔8000萬部紀錄片庫:「【35年前的中國:紀錄片《從毛澤東到莫扎特》】這部奧斯卡最佳紀錄片,以一個美國人的視角,記錄1979年剛結束封閉狀態的中國。那些中國的音樂人,如此地稚嫩和迷惘,但他們的求知慾又是如此的強烈,他們的才華又是如此的壓抑不住,恰是一個結束苦難走向新生的國家的縮影: http://t.cn/zltOiCC」

神馬爺-:「【500強】中國有73家公司進入世界500強: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中移動、中電信、國家電網、國電、六大銀行、中航、中鐵、中交建等上榜。中國人用最貴的油,最貴的電,走最貴的路,打最貴的電話,忍受最大的存貸利差…壟斷經濟命脈,吸盡中國人的每一滴血,成就它們進入世界500強!」

神州八號99V:「[最新消息]來自本報駐北京記者從中紀委獲得的消息稱,江蘇省蘇州市市委書記、蘇州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蔣宏坤同志,因涉嫌嚴重違法、違紀被中紀委帶走調查。是今天下午7時從其家中被帶走調查。 http://t.cn/RP4GmUf」

蘇錦添warking:「鄧矮子,總射擊師」

春在拂曉:「發表了一篇轉載博文《[轉載]揭穿鄧小平一夥在陳景潤上製造的謊言。》http://t.cn/RP4kzKJ」

你想幹什麼dong魯光:「自己打自己的臉,臉紅也沒有。不是一般的無恥!//@柳絮2009: //@青島的哥姜育黎: 欺騙從歷史中走來,請大家們都不要遺忘《歷史的先聲》!言論自由權乃天賦人權!依據中國《憲法》第35條之應當保障言論自由權規定所享有的權力!現依法轉發該微博//@王振宇律師: //@毛峰IN東京:回復@牛歌w 的贊:@曾穎漫」

王建國:「回復@vv750126:你這等於說專制制度下富人受富是因為他們能力性格的優越。那周濱一等人大富是因為能力性格優越?用腳趾頭想想吧。 //@vv750126:回復@王建國:窮人很大程度上受窮,真是是因為他們能力見識性格的缺陷,政府是不是應該要幫助他們呢,應該的,但是有個度,如果中國貿然的進行你想象中的直接」

黃孔養:「中國藝術尊嚴?。中國藝術---共產黨新聞藝術?土匪文化?槍杆子?//Darkkiller23V:文化部近日印發關於堅決制止國內藝術團組赴國外「鍍金」的通知,強調要堅決制止這股浪 費人力物力財力、損害國家藝術尊嚴的歪風。」

田煒華:「//@華勝天: //@夏駿:江蘇故事開幕了,出場人物不會少。//@于曉非微博: 蔣宏坤,中共江蘇省委常委,江蘇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中共蘇州市委原書記。副省級。他的蘇州市委書記職務,上月剛剛由中共江蘇省委副書記石泰峰接任。」

二黑媳婦II:「【看了這則新聞,上下樓感到鄰居個個是克格勃。】評論:窺探公民隱私是極不道德的,甚至是違法犯罪!可它們的套路幾十年來一直如此,挑撥群眾斗群眾,甚至挑撥兒子斗老子。毛澤東:共產黨的哲學就是鬥爭哲學。與天斗,其樂無窮,與地斗,其樂無窮,與人斗,其樂無窮。http://t.cn/RvQNdgc」

胤懿:「//@不讓上網就上街吧: 晉涼?普京是敏感詞?//@魔戒遠征隊隊長: //@我賣糕的2012:[弱]//@草長老: 轉發微博//解釋系主任V:日前,烏東分離主義士兵在當地神父的指揮下排隊親吻晉涼畫像。」

端木亦兒:「//@moxovivo:一種辦法是投靠支匪大佬,像淘寶的二三代紅小鼠持股,利益輸送,讓他們發家致富。但如今權斗激烈,不小心就當了殉葬品。再一種,就是潘石屹這樣的,兩頭押寶,給足赤匪面子,但實際重心轉向真正的粗腿美帝,不把雞蛋放在一個籃子里。」

似水流年-懷念:「對鄧小平所謂的「先富帶后富」政策:假如他的初衷真是為了實現全民的「共同富裕」,那隻能說明他是個缺乏智慧的蠢材和庸才,根本就沒資格和能力領導這個人口眾多的國家。但如果從一開始這就是一個陰謀,那我們什麼都不用說了![思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