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航空机长幼子:父将退休不幸遇难

【新唐人2014年7月24日讯】台湾复兴航空GE222班机的机长李义良的幼子哭诉,父亲即将退休,却遭遇如此噩运。

“再过1、2年,他就要退休,怎会发生这种事⋯⋯”GE222航班的机长李义良的幼子得知父亲驾驶的航班出事的消息后,难过万分。他说父亲今年已经60岁,计划再过1、2年就退休了,但没想到却遭遇这样的不幸。

李义良与妻子共有4个孩子,2儿2女,均已成年,他们已经做阿公、阿婆。李义良家住台南市东区生产路,与幼子同住。邻居们表示,李义良待人和气,与邻居关系融洽。

空难发生后,复兴航空召开新闻发布会,总经理徐以聪向公众鞠躬道歉。记者会上,徐以聪两眼圈泛红,承诺将全力协助善后。

7月23日晚,台湾复兴航空GE222航班,在澎湖马公机场迫降时失败,造成机上47人死亡,11人受伤。机上当时搭乘有54名乘客,其中50名成人,4名孩童,另有2名驾驶员和2名空乘人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