尸臭难闻 鉴识人员掩鼻 乌叛军阻挠采访

【新唐人2014年7月22日讯】马来西亚航空MH17班机遭亲俄武装份子击落5天后,由于尸体在炎热的天气下逐渐腐烂,尸臭味难闻,鉴识人员只能戴着口罩,在残骸四散的遗体堆中跌撞地走着。

综合媒体报导,乌克兰亲俄叛军今天屈服于国际压力,将MH17客机黑盒子交给马来西亚派来的人员。稍早载运罹难者遗体的火车也已驶离叛军掌控区,同时宣布坠机现场方圆10公里停火,好让国际调查人员进入时安全无虞。

昨天,国际鉴识专家终于进入客机坠毁现场,荷兰全国鉴识调查团队(Dutch National Forensic Investigations Team)负责人范伏里特(Peter Van Vliet)说,看到残骸四散,让他直冒鸡皮疙瘩。

由于坠机现场残骸四散,调查团队在还没移走的遗体堆中跌撞地走着、检查着罹难者的行李。

在距离坠机现场约15公里的叛军掌控城市多列士(Torez),武装叛军将带着口罩的鉴识人员团团围着,走上载运遗体的火车冷冻车厢。

美联社报导,当地气温来到摄氏29度,1名火车技师向媒体表示,前晚冷冻车厢还一度短暂停电。而多列士的叛军态度强硬的阻挡记者接近来访的专家。

(责任编辑:许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