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臭難聞 鑑識人員掩鼻 烏叛軍阻撓採訪

【新唐人2014年7月22日訊】馬來西亞航空MH17班機遭親俄武裝份子擊落5天後,由於屍體在炎熱的天氣下逐漸腐爛,屍臭味難聞,鑑識人員只能戴著口罩,在殘骸四散的遺體堆中跌撞地走著。

綜合媒體報導,烏克蘭親俄叛軍今天屈服於國際壓力,將MH17客機黑盒子交給馬來西亞派來的人員。稍早載運罹難者遺體的火車也已駛離叛軍掌控區,同時宣布墜機現場方圓10公里停火,好讓國際調查人員進入時安全無虞。

昨天,國際鑑識專家終於進入客機墜毀現場,荷蘭全國鑑識調查團隊(Dutch National Forensic Investigations Team)負責人范伏里特(Peter Van Vliet)說,看到殘骸四散,讓他直冒雞皮疙瘩。

由於墜機現場殘骸四散,調查團隊在還沒移走的遺體堆中跌撞地走著、檢查著罹難者的行李。

在距離墜機現場約15公里的叛軍掌控城市多列士(Torez),武裝叛軍將帶著口罩的鑑識人員團團圍著,走上載運遺體的火車冷凍車廂。

美聯社報導,當地氣溫來到攝氏29度,1名火車技師向媒體表示,前晚冷凍車廂還一度短暫停電。而多列士的叛軍態度強硬的阻擋記者接近來訪的專家。

(責任編輯:許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