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生日会 推迷你专辑进军歌坛

【新唐人2014年07月21日讯】偶像剧当红小生胡宇威,今天举办生日会,和歌迷一起庆生。去年胡宇威许下生日愿望,期望自己能有音乐作品,而今年也即将发行首张迷你专辑,宣布跨足华语歌坛。胡宇威希望在未来的音乐作品中,粉丝们能够听到他的心。

刚拍完电影《风中家族》,胡宇威在粉丝的尖叫声中出场。

艺人胡宇威:“哇!欸,看到。”

主持人建安:“他们只有拿出十分之一的(尖叫声)。”

艺人胡宇威:“我知道,欸,那我要再出场一次。”

大学时期就组过乐团,胡宇威去年许下生日愿望,希望自己能够有音乐作品,今年9月,胡宇威就将达成愿望,发行首张迷你专辑。成立娱乐公司的陈建宁老师也现身,送上吉他。

娱乐公司总经理陈建宁:“所以基本上呢,我们其实已经开始要慢慢的在他的专辑里面,不管是今年的EP,明年的专辑,我们有非常多,很好的音乐的火花。”

今天同时也是胡宇威的生日会,师妹乐乐媃媃献上亲亲,300多位粉丝一起唱歌,祝胡宇威生日快乐。

现场音:“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胡宇威也许下生日愿望,希望明年的生日会可以唱自己的歌给大家听。

艺人胡宇威:“希望EP跟唱片,可以让你们感受到我的心。希望EP跟唱片,大家会喜欢,大家会可以一起分享会感动到,那是我第一个愿望。”

第三个愿望,胡宇威也再次请主持人帮忙。

主持人建安:“谢谢大家,不管在任何时刻,都跟我在一起,不管是我拍电影,不管是我接下来要唱歌给你听,希望你们都可以非常的喜欢。我也希望在家里头有人可以陪着我这样子,度过每一天幸福的日子。也希望你们记得去买我的EP,一个人100张就好了。”

准备出专辑,唱片公司找金曲团队来助阵,要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胡宇威。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张祺翎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