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现身篮球训练营 传授NBA级技艺

【新唐人2014年07月20日讯】林书豪访台重头戏“豪小子篮球训练营”,昨天早上在台大体育馆展开,除了林书豪亲自担任训练营总教练外,昔日林书豪效力尼克的“麻吉”射手诺瓦克(Steve Novak)也获邀担任助理教练,一起将NBA级技艺传授给训练营学员。

快速的甩开对手,接球

这是林书豪在台大体育馆的篮球训练营活动,要带给学员们,一场完全NBA等级的课程。

还有这一位,林书豪当年在纽约尼克队的好战友,史蒂夫‧诺瓦克(Steve Novak),担任林书豪的助教,一起教学。

课程中,林书豪还特别穿插了一些小竞赛,用来激励学员。林书豪和助教,组成一队,和学员比赛投蓝。最后林书豪技高一筹,以十比六,胜出。

训练营学员洪轾轩:“很紧张啊,然后就还满好的经验。”

训练营学员李柏纬:“自己的表现就也是还好阿,因为也是有紧张,然后对上偶像啊,然后,虽然说我也是一颗没有进,但是那种心情跟感觉很兴奋。”

训练营学员康晋玮:“满开心的,可以看到他本人很高,长的还满帅的。”

一边讲解一边实际下场做示范,林书豪在珍贵的训练时光中,让台湾学子体会到了NBA级的精神与技巧,也再次让学员感受到林书豪独特的亲和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