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若管理妥善Kitimat仍适合工业增长

周五早上,卑诗省环境厅宣布了一份独立研究报告,称卑诗西北部Kitimat地区的环境状况仍然可以接受新工业增长的需求。

这份报告通过对KITIMAT地区气流量和工业气体排放量的研究,对本地区的工业发展和增长提供了肯定的科学依据。
环保助理副部长Jim Standen 通过这个报告政府对工业区气流量是适合新工业增长并不会对居民以及环境有显着影响的这个结论很有信心

这份独立研究的对象包括RIO TINTO ALCAN铝(力拓加铝)冶炼厂,卑诗水电局动力发电设备,DOUGLAS海湾预增的海运,以及拟建中的一个炼油厂和四个液化天然气设施。

环境部长蒲拉克表示,公众健康以及环境影响是发展工业首要考虑的问题。
卑诗环境部长Mary Polak 通过和运作任何项目之前政府要确保掌握省内一切工业污染气体排放物的潜在影响

报告还显示,如果遵循世界领先的排放标准可以有效缩减气流中的二氧化氮。
卑诗环境部长Mary Polak 研究显示通过妥善的管理Kitimat地区的气流的有效容纳度不仅允许新工业安全增长并仍旧可以保护民众的健康和环境

KITIMAT地区的工业发展史可追溯到一九五零年甚至更早。研究根据本地区现有和拟建设备的不同排放标准,对十二种状况进了评估,每个评估都特别考虑了硫,二氧化氮的累积效应,以及对植被,水质,土壤,民众健康和环境的潜在影响。

新唐人记者吕妍茜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