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返台记者会 说中文不再是问题

【新唐人2014年07月18日讯】NBA豪小子林书豪回台了,原本要在17日晚间8点抵台的林书豪,受到班机延误影响,直到夜间11点54分才抵台,今天早上林书豪召开返台记者会,用中文,和好久不见的球迷们打招呼。

林书豪今天上午招开了返台记者会,首次以湖人队球员的身份跟大家见面,在问到转到湖人队之后,有没有特别期待跟哪些球员合作时,林书豪说到。

NBA球星林书豪:“跟Kobe跟Steve Nash,我指的是 他们都是家喻户晓的球员,我觉得Kobe可以教我很多不同的东西,他赢了五个冠军,所以我要学很多东西,然后Steve Nash是全NBA首屈一指的控球后卫。”

对于大家都很好奇的林书豪新背号到底是多少,他在记者会也再次做出了回应。

NBA球星林书豪:“我的号码还没有决定,我知道现在很多球迷在猜,可是我真的还没有决定。”

林书豪每次次来台湾,中文都越说越好,无形中,也拉近了与大家的距离。

NBA球星林书豪:“现在比较舒服,因为我可以讲中文,我新来的时候需要翻译,然后我就是,比较害羞,因为我,可是现在我每天上中文。”

他希望未来在三分球、防守方面有所提升,并且练好抛投,林书豪目标是三分球命中率能突破4成。也让我们期待他能够在湖人队,掀起新的旋风。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