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验创意 学生路边摆摊推礼品

【新唐人2014年07月17日讯】如果你在路边看到有低价卖礼品或超值换购礼物的人,你会好奇地停下脚步吗?旧金山有学生推出物品换购的活动,以超值的方式希望找到五位愿意成交的路人。我们一起随记者去看看究竟。

观众朋友们,我手中这些包装精美的礼物,它们在旧金山联合广场内只卖一美金,这是为什么呢?

旧金山市民Enrique Testovar :“哇噢,这是为女士准备的是吗?这让我很意外。”

这个女孩拿着神秘礼物,等待路人的询问。

旧金山艺术大学学生刘梦媛:“我们现在在做一个作业,我们是广告专业的。”

旧金山艺术大学的老师要求学生用独特的方式向陌生人推荐自己的物品,让至少五位路人感兴趣并同意换购。这项任务激发了学生的创造性。

刘梦媛的灵感来自网上一个有几百万点击量的视频。

旧金山艺术大学学生刘梦媛:“一个人打开一千个宠物蛋,然后里面会有小礼品。所以说我这个灵感就是从它那里来的,大家都喜欢惊喜。”

她觉得礼品经过包装后的神秘感能吸引住路人,她打造的卖点是神秘感。

旧金山艺术大学学生刘梦媛:“(这些礼物)包起来了,实际上都是比较贵的东西,但是我卖一块钱。”

大陆游客侯女士愿意参与这个活动。她女儿换取的礼物拆开一看,是刘梦媛在南韩购买的一套唇彩套装。

大陆游客侯女士的女儿:“喜欢。”

侯女士知道这是学生在完成作业后说 :“美国这边教育很好,就是让孩子学会比较独立,而且创造力比较强。”

新唐人记者李霖昭、陈志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