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要花又要还 信用分数是这样提高的

【新唐人2014年07月16日讯】每年有大量的非法移民来美,希望能偷偷的留下,而作为合法居民,在美国如果你没有信用分数,或者分数太低,则一定会影响到日常生活。那么,怎样才能维护信用评级呢?来听听专家的建议。

在美国生活离不开信用分数。小到申请一张信用卡,大到贷款买房,甚至连找工作,都和信用分数息息相关。而要拿到一个较高的信用分数,核心问题是,及时偿还你欠的债务。

2008年金融危机以后,美国对信用的审核更加严格。许多人不得不改变消费的习惯,尽量量入为出。

纽约市民Karen King:“我通常不会入不敷出,会及时缴纳账单,而且要自己做预算”

专家指出,信用评分看重的是人们偿还债务的能力。要想拿高分,最基本的就是按时缴纳房租、水电等账单。此外,有时还可以自己制造贷款。

美国国宝联邦储蓄银行商业贷款专员:“开一个短期的个人贷款账户,然后快速付清贷款”

许多华人习惯了一次性付款,还特别喜欢用现金。但是,这种做法对信用评分,可没有好处。专家建议,想在短时间内提高评分,不妨把买汽车、买家俱的金额拆开,慢慢偿还。

美国国宝联邦储蓄银行商业贷款专员:“贷款买汽车,账单一来就付清,这对你积累信用非常有帮助”

另外,不要轻易关闭不使用的信用卡。定期在网上检查信用记录,也可以避免因为漏缴账单而被扣分。(AnnualCreditReport.com)

新唐人记者李书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