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举报培训中心变身豪华疗养院

【新唐人2014年7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琮钰综合报导)自7月初中共中纪委官网推出“每月e题”,借此打击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的培训中心奢华风气。已有不少网友举报,培训中心坐落在风景区,装潢奢华,名义是培训中心,实为豪华疗养院。

截止7月15日11点12分,在中共中纪委官网的“每月e题”上已有90名网友留言。不少网友举报,装潢奢华的培训中心设立在风景区,不仅占地面积大,而且资源浪费严重。

培训中心的门牌显示其背景不简单,多是某厅、委、局培训中心。内部拥有星级酒店式的客房和套房,基本休闲娱乐设施自然也不在话下,诸如游泳池、K歌房和SPA等一应俱全,成为高官私人定制服务场所。

这个各种所谓的“培训中心”或“培训基地”,实际是风景区内的疗养院、温泉疗养院,为公款消费提供了便利条件。都是假藉培训学习名义,实为享乐疗养和旅游。

有些网友在“每月e题”上举报,某些培训中心已经成为“摇钱树”,在干部培训的招生广告中,培训费用出奇的昂贵,低则数万元,高至数十万元。

对这种奢华浪费现象,网友留言道,培训中心不是娱乐休闲之地,学校是很好的培训场所,没有必要修建如此豪华的“培训中心”。甚至有网友说,一般业务进修提供教材即可满足需求,没有必要大张旗鼓修建豪华培训中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