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纪念7.20法轮功反迫害15周年

【新唐人2014年07月15日讯】2014年7月12日,瑞士各地法轮功学员聚集在瑞士旅游胜地卢塞恩,纪念7.20法轮功反迫害15周年。

7月12日上午,70多位法轮功学员聚集在瑞士旅游胜地卢塞恩的天鹅湖畔,呼吁各界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15年的残酷迫害。

法轮功学员Sibylle Schneller:“真、善、忍,法轮功学员始终以和平的方式对待他们所遭受的不公,要求停止迫害。”

伴随着祥和的功法演示,法轮功学员轮流用德语和中文向人们介绍法轮大法让上亿修炼者身体健康,精神升华,Aleardo Manieri就是其中的一位。

法轮功学员Aleardo Manieri:“苏黎世的骨科医生告诉我妈妈,我将在36岁时成为残疾人。现在我49岁了,我全职工作,信仰法轮功,他是我生命的一部分,他还帮助我与同事之间有更好的包容理解,在各层面保持和谐。”

游人们驻足观看、仔细聆听,有的则从资料点领取更多的资料了解详情。

新唐人记者Simone、仁静瑞士卢塞恩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