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足赛落幕 商机续发酵

【新唐人2014年07月15日讯】四年一次的世足赛落幕了,这次创历届以来观看人数第二高,也创造了许多商机,光冠军战门票,甚至就飙到台币60万元,台湾餐饮业、运动用品店也跟着水涨船高。

世界杯足球赛在今天早上6点,圆满落幕了,由德国拿下了本届的世界冠军,这次赛事根据巴西经济研究协会基金会(FIPE)的研究,为巴西带来了约134亿美元的观光收入。

不只巴西本地的观光产业被世足赛事带动,在台湾,餐饮业也都搭上了这股足球热。

像是君悦于冠军赛在酒店大厅举办世足嘉年华,原本预估会有500名左右的来客量,没想到大家反应太踊跃,现场涌入了至少800名的观赛民众,有很多人都只能站着看球。

台北西华饭店总经理夏基恩:“这是很客观的,特别是对于提高收益的部分。最重要的是我们提供了独特的产品。我们看到每天的收益都有一些成长。”

知名速食连锁业者,在世足赛期间,在部分24小时营业的店面,提供了直播赛事的播放,再加上推出了世足相关系列的套餐和其他优惠,在深夜时段的来客数成长了百分之40,营业额估计有两位数的成长。另外,世足赛运动商品的业绩也达到年增70%以上,世足落幕,但商机仍持续发酵。

新唐人亚太电视黄庭锋、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