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云南前副省长患艾滋病去世

【新唐人2014年7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综合报导)据海外网引述香港商报副总编辑周刚称,原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垂柱12日病逝,他曾于3月底自杀未遂。孔当时用玻璃酒杯碎片自戕,手腕、上臂、胸部、脖子均有伤口,被送到云南武警医院时失血严重。

报导并援引云南官员称,他此前体检时被查出为艾滋病毒(HIV)携带者。5月29日,云南省人大常委会接受孔垂柱因身体原因辞职。这似乎印证了此前缠绕孔垂柱的负面传闻。

5月10日,财新网援引多个消息源称,3月初,身兼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的孔垂柱在京参加全国两会期间,“曾服药过量导致昏迷,两会期间一直在医院治疗”;随后,孔垂柱3月底“自杀未遂,目前仍住在云南武警医院住院部8楼的重症监护室(ICU)”。报导并引述云南省官员分析认为,“孔垂柱自杀的原因可能有两个,一是他牵涉沈培平案被相关部门审查,二是他此前体检时被查出为艾滋病毒(HIV)携带者”。

2013年1月27日,孔垂柱当选为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此前曾任云南省副省长。

官方未正式公布 微博热传

截止7月14日上午8时,中共官方消息未有孔病逝的消息公布。不过自13日起,微博上开始热传孔垂柱病逝消息,并得到多个大V的转发。

有网上消息说,孔垂柱查出身染艾滋后,不少官员、女党员、情妇、情妇的情夫纷纷跑去医院查艾滋。

孔垂柱怎会染上爱滋病毒?

署名周蓬安的作者在博文《副省级高官孔垂柱 怎染上爱滋病毒?》中提到,从媒体报导内容分析,孔垂柱受沈培平案牵连的可能性是较大的,因为现在官场“群腐”、“窝案”现象已经十分严重,而且这两人任职还曾有交集,因此围绕沈培平案深挖,肯定能挖出一大批腐败分子,也许还能挖出“大老虎”级别的大官、大贪来。而孔垂柱作为一名副省级官员,怎么会是爱滋病毒(HIV)携带者呢?

文章分析,爱滋病的传播管道有三,但因为孔垂柱已经年逾花甲,显然不属于母婴传播。而血液传播的可能性也不大,因为凭孔垂柱的经济能力和社会地位,即使吸毒也不可能与他人共用注射器或针头;而作为高级干部,医疗一直享受特权,更不可能因为输血而感染HIV。那么,孔垂柱感染爱滋病毒(HIV)的原因,最大的可能就是性接触传播了。

文章说,平常人一定感到不可思议,在性病、爱滋病泛滥的今天,一些官员“玩女人”的时候却不愿意做必要的防范,肯定是把自己看高了,以为被他玩的女人都是良家妇女,都很干净,孰不知那些供自己享乐的女子,说不定就是“公共情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