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霜淇淋大战 年卖上亿支

【新唐人2014年07月13日讯】超商的霜淇淋大战,又将掀起另一波高潮,因为统一超商从今天开始,推出限量哈密瓜新口味,标榜全部使用日本空运来台的夕张哈密瓜制作,每颗成本要价5000日币,要来和全家的芒果口味打对台,为了应战,全家的芒果霜淇淋,原本限定贩售到7/13,也再延长两周的销售时间。其实两家超商的霜淇淋,上市一年多以来,已经卖出上亿支,产值更高达50亿台币!

黄橙橙的霜淇淋,看起来清凉可口,抢攻消暑商机,统一超商推出最新哈密瓜口味,上市第一天举办试吃活动,一早就吸引大批民众尝鲜。

民众:“大概七点多(来排队)吧,还不错吃,就是哈蜜瓜的味道,还满甜的。”

为了和对手互别苗头,这次统一标榜百分之百采用日本北海道进口的夕张哈密瓜,强调通过产地认证,每颗成本要价五千日币,加上延续和日本业者合作的十胜生乳来制作,甜蜜滋味连小朋友都赞不绝口。

童星乔乔:“哈密瓜口味的很甜,这个就是有一点点糖果味,像其他的香草,其他的就是没有糖果味。”

超商公关林立莉:“以这个哈密瓜的口味,我们预计会陆续再展开,八月底的时候会到300多家店,这是属于很夏季口味的霜淇淋,预计在秋天,我们还会有一些新口味的上市。”

其实最早带动霜淇淋热潮的全家超商,去年3月,就抢先推出香草口味,10月再推巧克力,今年2月,更看准消费者心态,轮番推出草莓、抹茶和芒果口味,主打限时限量的话题行销,光是上半年就狂卖2500万支。

统一则是去年10月才首度推出霜淇淋,不过强调,采用日本生乳原料制作,今年5月再推比利时巧克力口味,现在又从日本空运哈密瓜,主攻进口食材的行销策略,也有1800万支的销量。而开卖至今,两间超商,就已经卖出上亿支,年产值高达50亿台币。

民众:“(如果又再推新口味)还会再来,(想说尝鲜)对对。”

霜淇淋人气吓吓叫,业者预计,今年还会再推2到3种新口味,不断推陈出新,就是要玩话题、也玩新鲜感,让这波热潮再度延烧。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