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普京承诺2018世界杯球迷免签

【新唐人2014年7月12日讯】俄罗斯总统普京7月11日表示,俄罗斯主办的2018足球世界杯,将对所有参赛的外国球员、裁判员、教练以及外国球迷,免签证

普京表示,只要购买了世界杯门票的球迷,都将可以免签证进入俄罗斯。“我们通过了一项联邦法,对协助组织2018世界杯的外国人实施特殊签证政策,让官方的参与者如球员、裁判员、教练员及其他人免签入境,还让去俄罗斯的外国球迷在比赛前和比赛期间免签证。”

俄罗斯在2010年12月赢得2018世界杯的主办权,不过各界至今仍对其是否能办好世界杯持怀疑态度,主要的疑问包括:

1. 俄罗斯国家队一直实力不强,如今的绝大部分队员到2018年都已太老。
2. 俄罗斯基础设施薄弱,其11个计划举行比赛的城市,都需要进行体育场的修建、改造等。
3. 对球迷有限制。俄罗斯的人权记录不是很好,该国对球迷之前就有各种限制。举办世界级的足球赛,各界对该国当局是否能对球迷一视同仁持怀疑态度。

另外对俄罗斯所谓的球迷免签证待遇,鉴于俄罗斯的政治审查等制度,各界对此的质疑声音也很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