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饿游戏3》发布预告 纯洁白景讽刺独裁

【新唐人2014年07月11日讯】《饥饿游戏》系列电影获得观众好评,饥饿游戏2拿下2013年北美票房冠军,最新发布的《饥饿游戏3》电影预告片,也引发影迷关注,两支预告片,都是独裁政权的暴君发表演说,触目所及都是纯洁的白色,暗喻独裁政权自我神化,讽刺意味浓厚。

饥饿游戏3预告片》:“在这伟大的国家,我们从未如此团结,因为现在大家的话语比以往更一致,首都和各行政区紧密地绑定在一起。”

正当总统演说,号召人民团结时,画面却被骇客所插播,饥饿游戏3最新发布的预告片,讽刺独裁政权,也间接预告剧情走向。

《饥饿游戏1预告片》:“贡品是比德梅尔拉克 以及凯妮丝艾佛丁。他们只是想要一场好戏。我们24个人只有一个人能活下来。”

饥饿游戏1内容讲述,12个行政区被迫选出贡品,举行一场残忍的猎杀游戏,最后只有一个人,能够存活。独裁国家的残暴,逐渐引发民众的不满,而从游戏中破例胜出的女主角凯妮丝,变成民众,希望的像征。

《饥饿游戏2预告片》:“凯妮丝大家非常观注你。你提供大好良机,只要大家鼓起勇气。你拯救我的生命,提供我机会,是 生存的机会。不,贡献的机会。”

饥饿游戏2,是北美2013年票房总冠军。饥饿游戏3前导预告片发出,就引发影迷的高度关注。接连两支预告片,都是独裁政权的暴君坐在皇位上发表演说,触目所及都是洁白的白色,暗喻独裁政权自我神化,讽刺意味相当浓厚。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