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球崛起2:黎明之战》震撼登场

【新唐人2014年07月11日讯】喜欢《人猿星球》系列电影的观众有福了,由马特•里夫斯执导的《猩球崛起》二部曲《猩球崛起2:黎明之战》本周末要跟大家见面,新片将更真实更震撼,更多实景实拍,人类和星星的数量更是首部曲的两倍,一起来看看幕后花絮。

随着时间的流逝,由凯撒领军的人猿军团不断地进化并占领地球,而十年前遭受到病毒爆发后存活下来的人类们,正悄悄地密谋反攻,人类与人猿间对立态势渐趋紧绷,战争随时一触即发。

好莱坞女星Keri Russell:“对我来说这部电影的意义就在于此,活下来照顾你的家庭和你所爱的人并保护他们,在保护你自己家人的同时,使别人也能够生存。”

当获得智慧的猿族在获得自由之后将统治整个星球,当猿流感扩散全球并对人类造成严重的伤亡,人类社会濒临崩塌灭绝的危机,面对生存也考演每个人心。

好莱坞导演Matt Reeves:“一方面要革新,另一方面必须要面对道德,在这两难之中你必须要拿捏好。”

为求真实呈现,有别以往是在室内的动作拍摄,新片九成五都是在外景实地拍摄,让演员们实际动作捕捉拍摄,第二部也更加震撼,好几场超过上千只猩猩的戏。

好莱坞男星Andy Serkis:“摄影技术在每部电影里都在提高。电影艺术和工艺需要尝试不同的解决方案,让技术更加透明简单,从而让观众难以察觉。很显然在这类地方拍摄极具挑战性,主要原因是天气。”

猩球崛起2:黎明之战》将于七月11日在北美上映。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