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基市长 国民党力邀 谢国梁:全家都反对

【新唐人2014年7月10日讯】基隆市议长黄景泰昨(9)日遭国民党中常会撤销基隆市长提名,黄景泰今天则表达脱党参选,将发动5万人连署支持。另外,国民党则力邀党籍立委谢国梁替补参选。

据中央社报导,基隆市议长黄景泰遭国民党中常会撤销基隆市长提名,媒体报导,总统马英九下午将与谢国梁见面,基隆市长张通荣昨天也说,谢国梁是非常好的接替人选。

而稍早传出,副总统吴敦义昨晚也曾透过国民党籍立委谢国梁的亲戚致电劝进,不过,谢国梁的态度坚定,仍然没有参选意愿,而且明天上午将偕妻子搭机飞往英国,与国民党立委吕学樟所率领的访欧团会合。

据《苹果日报》引述谢国梁友人的说法指出,谢国梁昨晚在一场餐叙上,因为吴敦义在跑摊时正巧与谢的亲戚碰上,便请该亲戚致电谢国梁,劝进谢参选基隆市长,但谢的态度坚定,当场回绝。

谢国梁不愿参选基隆市长的意志坚定,并透过简讯告诉媒体,“全家都反对,没办法,我会全力辅选”为由,再次拒绝参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