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国防部长 手机疑遭中共窃听

【新唐人2014年07月10日讯】国防部长严明,遭周刊爆料,被中共窃听掌握行程,四月代总统出访非洲,才无法过境南非转机。但国防部下午也发出新闻稿,强调绝非事实。

国防部长严明四月底担任总统特使,原本要从史瓦济兰过境南非,转机到西非友邦布吉纳法索,却遭中共施压拒严明入境,周刊爆料,南非政府“准进不准出”,疑似严明手机遭中共拦截窃听,行程才会曝光。

民进党立委蔡煌琅:“无风不起浪,否则的话严明为什么没有办法入境南非?中国对台湾的布建、侦防、监听,无所不在。”

国防部发出声明,指爆料绝非事实,国军重要干部都配有保密行动电话,要求严格,对刻意传播谣言,扰乱民心的作为,严厉谴责。立委则担心,国家安全防火墙拉警报。

民进党立委蔡煌琅:“如果台湾连国防部长都被手机监听的话,我相信所有的高级将领,或者是我们国安会的系统,包括情治单位,都已经被监听,所以台湾应该采取更严格的资安防护,同时要建立更强大的防火墙,甚至不惜换掉所有的手机。”

立委提醒,中共对台统战,窃听、侦防、吸收、间谍等布建,几乎已经渗透到各个阶层。连国防部长都难保密防谍,国安大漏洞怎么补,相关单位还得好好思考。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