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克鲁尼将被X 英小报郑重道歉

【新唐人2014年7月10日讯】7月9日,英国《每日邮报》郑重向好莱坞影星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道歉,稍早,克鲁尼指责该报有关他与未婚妻一家的消息是“不负责任的”。

每日邮报》在道歉信中为自己辩解,称消息渠道来自一位受人尊敬、值得信赖的自由记者。不过这家小报转而说:“我们接受克鲁尼先生的确认,他认为这个消息是不准确的。我们对给他、艾默•阿拉穆丁小姐(Amal Alamuddin)和她的母亲巴瑞亚(Baria)造成的困扰道歉!”

稍早,克鲁尼在发表声明指责《每日邮报》“报导失实”,伤害了他与家人、朋友,让这家媒体成了“煽动暴力的舞台”。

克鲁尼说,尽管他对《每日邮报》“编造故事已经习以为常”,但“我们的家庭成员遍布世界各地,为了扩大报纸销量而利用宗教进行煽动,这是一种犯罪。”

《每日邮报》的惊悚报导

《每日邮报》周一报导说,克鲁尼的未婚妻阿拉穆丁小姐,是伦敦的大律师,更来自黎巴嫩首都贝鲁特的一个显赫的德鲁兹教家庭。

报导说德鲁兹教是属于什叶派穆斯林的一个分支,不允许与其它教派通婚,如果通婚被发现,可能被处以极刑。报导引述一名外族男子迎娶了一名德鲁兹教女子后被阉的例子,暗指克鲁尼未来可能的遭遇。

报导为了证实自己的真实性,说阿拉穆丁的母亲巴瑞亚回贝鲁特时曾质问:“德鲁兹教派有50万教徒,难道就没有配得上她(艾默)的人吗?”

不过克鲁尼在声明中指出,阿拉穆丁和巴瑞亚根本不信奉德鲁兹教,而且巴瑞亚一直支持阿拉穆丁和他的婚事,而且自他与阿拉穆丁交往后,巴瑞亚没有回过贝鲁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