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毒药物减肥? 英国男子惨死

【新唐人2014年7月9日讯】英国男子28岁的克莱瑟(Sean Cleathero)为减肥服用含有剧毒药物减肥药,服下药物后,体温急升,送院后不治身亡。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克莱瑟在健身会所认识健身会兼一所实验室负责人,44岁的奇弗斯(Jamie Chivers)和47岁的珀基斯(Peter Purkins)。

克莱瑟因为自己体型较肥而感到忧心,在奇弗斯和珀基斯的建议下,服用一种含剧毒二硝基苯酚(DNP)的“药丸”。不久克莱瑟跟珀基斯表示,药物无效,并没有达到减肥效果。于是奇弗斯让健身会41岁的员工京治(Jason King)在2012年10月16日交给克莱瑟一个装有DNP粉的信封,并提醒此物味道不好。

克莱瑟当场将药粉溶解后饮下,克莱瑟喝下液体后,不停地出汗,呼吸困难,体温由摄氏37度急升至42度。8小时后,克莱瑟不治身亡。专家指出,DNP根本没有解药,当克莱瑟喝下DNP时,他已经是一个死人。

警方指控奇弗斯、珀基斯及京治涉嫌误杀,但3人均否认控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