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荷兰之战赛况预览

【新唐人2014年07月09日讯】像阿根廷一样,荷兰足球也有自己独有的气质,“全攻全守”的打法曾在世界横行无敌,只是稍欠运气。本届世界杯,他们会战胜拥有半个主场优势的阿根廷吗?周三,答案就会揭晓。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觉得这是一届属于阿根廷的世界杯,尽管他们还没有达到自己的巅峰状态,但本届世界杯是他们自1990年后首次冲进半决赛,而且队中的灵魂人物梅西,也急需给自己辉煌的足球生涯添置一座大力神杯。然而,他们能否冲过荷兰这一关呢?

荷兰队拥有踏实老练、深谙用人之道的教练范加尔,每当荷兰队比赛陷入僵局,老范的每次换人都会给球队带来生机。比如上场比赛扑出哥斯达黎加两粒点球的替补门将克鲁尔。荷兰还拥有七名射手,是本届参赛队中最多的,除了范佩西、罗本、斯内德外,还有库伊特、德佩这样的锋线好手。而且受伤的后防大将德容更出现在上周日的训练中,这一次对战阿根廷,不排除提前归队的可能。而最让阿根廷人紧张的是,他们与荷兰八次交手中只赢过一次,输了四次。

不过,随着前锋阿奎罗的伤愈归队,他将能够与梅西、伊瓜因组成锋线三叉戟,后卫马科斯禁赛结束也会出战。中场球员马斯切拉诺透露,阿根廷已研究荷兰很久,全队都渴望一战。至少,阿根廷受伤的天使“迪玛利亚”,还等着在决赛中重现战场,与梅西并肩作战呢。

相关文章
评论